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院长例会

[日期:2023-10-13]         阅读:88

1012下午学校本学期研究生教学院长例会在经济管理学院5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舒志定出席,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导师、各学位点教学院长等50人加会议。

    舒志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研究生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对学位点核验、一志愿录取、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考博和教育督导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他指出研究生教育的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艰辛的,需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与职业能力发展相结合,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标准与突显特色,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创新突破与学术规范,保障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位点建设、培养方案编制两个方面,从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导师管理等多个维度做了汇报。研究生督导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指标中期完成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研究生教学培养的重点工作。

 

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13日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