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研”阵以待,未来可期——线下考研咨询会

[日期:2023-10-12]         阅读:88

      为切实做好考研指导工作,增进广大学生对考研相关事宜的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择校时的准备信息,提高考研积极性,增强备考学子的信心,我校于10月11日下午在东校区35幢一楼研读空间举办了2024考研咨询会活动。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老师和学长学姐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现场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解决同学们对于择校、最近考研动态、备考过程、方法及规划等方面的疑问。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各二级学院优秀毕业生作为本次交流会的嘉宾,与备战考研的学子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在与老师、学长学姐的亲身交流中解决了许多疑惑,收获了满满的经验,对他们的备考之路提供了最实用的帮助。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