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3-10-08]         阅读:91

10月7日,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启动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慧霞校长对做好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提出的要求,她指出事关学校声誉和硕士学位授权资格,对学校、学院的意义重大,请各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此次学位点专项专项核验工作,以评促建,切实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政策文件,了解核验工作开展的背景、核验内容、核验方式。会议强调做好学位点专项核验工作,是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建设工作质量的全面检查,各学院、各学位点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核验工作。会议布置了迎接此次专项核验工作的任务分工、进度安排,会议要求各学院、学位点要把握时间节点,组建工作小组,认真准备、严格把关核验材料。

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开展的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是对新增学位授权点是否达到人才培养各方面指标的检验,核验结果分为合格、限期整改和撤销学位点。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具体通知和各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安排,统一部署调度,协同各学院各学位点一起做好专项核验工作,确保5个学位点顺利通过核验。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