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3年浙江省教育厅专硕培养专项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3-09-18]         阅读:118

915日,由学校研究生院主办的本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专硕培养专项评审答辩会于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明达楼230会议室顺利举办

推荐自教育、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艺术、护理5学位点/领域15项科研创新项目参与评审。来自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医学院以及护理学院、艺术学院5位校内相关领域的评委老师莅临现场评审与指导。

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项是浙江省教育厅为支持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而专门设置的。项目研究重点聚焦“互联网+”、生命健康、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以及浙江省相关“十四五”规划阐明的重点研究方向,注重加强基础研究,积极服务我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和“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据悉,本年度我校推荐立项为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项的限额数为10项,学校配套支持科研经费人文社科类0.5万元科学技术类项目1万元。本轮参与答辩的项目全部从学校上半年新立项的80项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推荐产生这些项目在学校研究生专项科研创新基金支持和鼓励经过近半年的深入论证和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现场评委的充分认可项目的研究进展,认为部分项目完全符合进一步推荐的条件,建议学校推荐立项

本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项答辩活动的举办,进一步鼓励研究生承担创新性研究课题积极性,激励同学们的科研创新的热情,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2023年9月18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