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吴兴区区委组织部一行来校商讨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工作

[日期:2023-09-08]         阅读:18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校地合作模式的探索,紧密结合吴兴区新青年创新创业工场建设工作,9月6日上午,吴兴区区委组织部一行来校商讨新青年创新创业工场及共建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相关工作。研究生院院长祁亨年、研工部部长傅晓萍、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火红、吴兴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许丽萍、吴兴区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周斌、吴兴区人才产业集团吴兴人力公司副总经理李唯等出席。

本次会议围绕共建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新青年创新创业工场建设,以“工学融通、科教融汇、产才融合”为主轴,校企联合培养为主线,探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新范式、新机制。我校和吴兴区政府商讨了推进新青年城市创新创业工场成为吴兴特色产业和先导产业领域的技术研发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及吴兴区培养和集聚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基地的各项事宜。双方在绩效考核、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师生补助政策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

作为湖州市吴兴区“新青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吴兴区新青年创新创业工场项目汇聚了湖州师范学院学科优势和湖州市吴兴区产业优势,将打造联合培养、优势互补、人才共享、协同创新的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合作平台,推动人才工作与教育、科技、产业协同发力、深度融合。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