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赴中心医院和附属第一医院调研临床专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日期:2023-06-25]         阅读:245

进一步了解临床医学院在首届临床专硕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准备工作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带领研工部、研究生院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一行中心医院附属第一医院走访调研。医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丁敢真一行并座谈,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建明一行陪同参观,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副院长王伟洪围绕医院基础设施、研究生培养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管理体系等方面,重点针对2023级临床专硕研究生培养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就临床专硕培养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在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冯文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负责人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入学准备情况从基本条件、教学保障、住培基地、师资队伍、教学成效等五个方面做了介绍。会上,双方还重点交流了培养医教研协同的复合型人才、构建学生内部带教体系以及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安全底线等方面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充分肯定了中心医院和附属第一医院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准备情况,也对两家临床医学院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强调学校研工部、研究生院和医学院、护理学院,要同两家临床医学院相互协同,共同做好首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聚焦“育人”视角,思考如何重构研究生培养运行模式,通过资源整合提升社会美誉度、目标达成度。同时指出,要继续完善规范性的管理文件,要不断优化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管理协调机制,要持续加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院际交流,做好教学相长,从而整体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研究生院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