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召开

[日期:2023-06-22]         阅读:152

620日下午,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召开。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吕天城、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火红、艺术学院副院长韩超、艺术学院学位点负责人单炜、研究生教育督导蒋培余、孙宇梁校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吕天城主持。

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吕天城致欢迎辞,对到访交流的学校领导专家表示感谢。研究生院和研究生督导听取了艺术学院副院长韩超作的研究生校级实践基地中期检查汇报。


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实习的4位研究生从设计案例积累、制图、现场勘测、综合运用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收获,短短几个月的实习下来,让他们懂得了如何从理想主义的艺术设计转变成一个现实主义的真实设计。

 

研究生督导从基地建设情况、实践导师队伍情况、学生论文进展情况等进行了督查指导提出要加强过程性材料的整理与收集,凝练实践教学的特色,推广经验,使我校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更完善,更有利于研究生培养。

 

 

会后,研究生院、研究生督导、艺术学院和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实践基地如何融入培养过程,特别是实践基地与学院共同完善研究生选题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