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总结交流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3-06-20]         阅读:223

615日,全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全省32所招生单位研究生院负责人、研招负责人和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全面部署我省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副院长冯成火、校长许慧霞、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二部吴东平主任主持,湖州师范学院校长许慧霞致开幕词。

许慧霞校长代表我校致辞,她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兄弟院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招生和教育的成果,希望以承办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同兄弟高校加强交流,持续提高我校招生工作水平。

黄亮院长全面肯定了全省研招战线在2023年研招工作所取得的的成绩。研考初试圆满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复试录取全面实现安全平稳、公平公正、不出负面舆情。黄亮院长从思想上、管理上、安全上、服务上、工作上等方面对全省2024年研招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省考试院研招二部吴若茜副主任作了以研究生招生考试法律问题分析与争议处置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招生考试法律处置、招生目录编辑、优质生源探索、招生工作优化、数字赋能、招生特色介绍、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