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召开

[日期:2023-05-22]         阅读:322

5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召开。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院长许超、工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火红、工学院副院长马志勇、研究生教育督导蒋培余、王瑞琴出席,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相关领导和实践导师、工学院院学位点负责人、校院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副院长张伟主持。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院长许超致欢迎辞,对到访交流的学校领导专家表示感谢。研究生院和研究生督导听取了工学院副院长马志勇作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建设汇报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实习的11位研究生进行了近期学习汇报。

研究生督导现场查阅实习材料,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教育实习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是浙江大学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事业单位,是浙江大学地方性新型研发机构。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紧密围绕湖州市优势与特色产业的人才需求,力于打造支撑湖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卓越工程科技人才培养基地和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基地实施“一中心一引领四协同“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校院共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建设,基地导师全程参与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自基地成立以来,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12名,参加基地专业实践研究生共有28名,入职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工作研究生3名。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