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就业指导

校领导带队赴德清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05-17]         阅读:69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516日,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带队来到德清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裸心谷和卧丘山居开展访企拓岗,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学工部、研工部、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调研中,面对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实习实践、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


下一步,湖州师范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