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就业指导

湖州最新招聘,有编制!

[日期:2023-04-10]         阅读:127



湖州高校辅导员、专任教师等招聘
一起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

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本次计划招聘辅导员10人、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人。

图片

(点击图片可放大)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0日9:00-2023年4月19日17:00。

报名方式

报名统一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下方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人才来了码”微信公众号)报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



点击查看招聘原文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23年专任教师等岗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本次计划招聘32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点击图片可放大)


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26日。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登录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 (http://job.hzvtc.net.cn/recruit/),按以下步骤完成报名:(1)实名注册账户;(2)完善个人相关信息;(3)上传《应聘表》和附件。附件包括:身份证、高等教育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党员证明、学生干部经历证明,以及其它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等,以PDF格式上传;(4)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报名。


点击查看招聘原文






来源:湖州人社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