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就业指导

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二十四届 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函

[日期:2022-09-13]         阅读:137

 

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二十四届

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支点城市,奋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首选地、创新策源地、产业集聚地,拟在2022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为此,热忱欢迎贵校2023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参加线上洽谈。现就邀请贵校学生参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时间:2022914日(周三)917日(周六),其中917日为线上集中对接。

(二)平台:“甬上乐业”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

(三)规模:组织宁波市内、浙江省内、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对口协作地区1000家左右单位线上展示参会。涵盖打造“六个之都”、“都市圈共富区”、“青年友好区”、“名企宣讲区”、“赴外引才区”五大主题。

二、参会对象

请贵校根据“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洽会学生需求专业目录”(附件1)选定2023年毕业的硕士以上研究生、本科生报名,报名参会学生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或登录“甬上乐业”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https://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扫码注册,也可以打开“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点击“招聘会”,选择“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选择“应届在校生”,填写真实、完整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不能领取交通补助],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我局将于2022917日前将正式受邀参会学生名单反馈给贵校。受邀线上参会的学生,按《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交通补助费发放事宜须知》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参会交通补助。

三、交通补助费发放标准及领取办法

本届“高洽会”对应邀参加“甬上乐业”宁波市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线上高洽会”专场对接并于2022914日至2023531日前来甬参加线下面试符合条件的参会对象继续发放交通补助。

(一)发放标准

根据贵校所处的地理位置,标准为浙江省内(除宁波市外)300/人,华东地区(除浙江省外)800/人,其他地区(除华东地区、浙江省外)1500/人。

(二)申报流程

符合条件的发放对象,自2022917日起至2023531日期间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点击“交通补贴”菜单按钮,选择“高洽会补贴”,用已注册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选择“应届高校毕业生”,如实填写本人银行卡信息,并拍照或上传学生证、来甬面试证明(由面试企业开具)等相关材料电子版。

交通补助发放办法详见后续公布的《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交通补贴发放事宜须知》。

 “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洽会学生需求专业目录”(附件1).docx

宁波市第二十四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交通补贴发放事宜须知.doc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6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