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开展毕业研究生系列走访交流活动

[日期:2022-08-09]         阅读:301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近期,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傅晓萍带队,赴浙大附属第一医院、浙大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中国电信湖州分公司等用人单位走访和交流。

在浙大附属第一医院和浙大附属第二医院,傅部长一行与我校已就业的历届和应届护理硕士毕业生、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护理硕士毕业生近几年在省属医院的就业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就医院相关招聘政策和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

今年我校计算机技术专业3位硕士研究生顺利入职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傅部长一行在和毕业生座谈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吉利汽车

公司相关岗位要求和招聘政策,鼓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展现湖州师院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在中国电信湖州分公司,傅部长一行在看望毕业生的同时,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公司招聘政策和未来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相关专业人才市场动态,进一步拓宽了研究生就业渠道。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