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新一轮浙江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部署会(图)

[日期:2022-08-01]         阅读:200

  7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浙江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部署会。校长蒋云良出席,学科建设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云良指出,学科是高校发展的基础,集中体现了高校发展的方向和水平,高层次高水平一流学科建设是提高学校竞争力的必由之路。蒋云良对新一轮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一轮省一流学科申报的重要性。新一轮省一流学科遴选结果对提高我校学科影响力,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都将会有重要影响。二要深入分析,团结协作,确保完成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核心目标。全校上下要一盘棋,力争新一轮省一流学科有新突破。三要精心谋划,优化布局,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年工作。各学院要深入分析本学院所有学科的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抓住机会,汇聚资源,趁势而为,为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水平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传达了新一轮省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专题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新一轮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