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就业指导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拟再招辅导员2名

[日期:2022-07-13]         阅读:110

因工作需要,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拟再招聘辅导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招聘数量

辅导员2名

二、 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二)热爱大学生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五)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

(六)新入职辅导员、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职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就业指导老师、劳动教育教师不超过40周岁。

(七)身心健康,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八)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 其他

简历可发至邮箱:lbrdyjs@sina.com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