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就业指导

2022年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2-03-05]         阅读:71

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研究与规划、建设项目的前期咨询、评估论证等工作,为政府部门和各类投资主体的决策、实施与管理提供智力服务。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和人员数量详见下表: 

图片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对口; 


(三)具备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三、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请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于2022年3月3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我公司指定邮箱(1134556947@qq.com)。届时,我公司将根据报名简历投递情况,组织面试。 


(二)面试 


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带好身份证件、代表性论文或项目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安排好时间和行程前来应聘,外地面试人员按标准报销往返火车(汽车)票(二等座或等同于二等座标准)。 


地点:院会议室。 


形式: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三)聘用 


按照择优录用原则,根据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录用人员,待通过单位统一安排的体检后,根据双方意愿,与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德清路8号 


电话:0572-2707795 凡女士 


电子邮箱:1134556947@qq.com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