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荐评审会的通知

[日期:2022-05-26]         阅读:394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为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8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203号规定,现决定开展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荐评审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根据前期各二级学院评审推荐,共选出8项优秀实践成果参加评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评审时间

    20225月28日(本周六)下午14:00,请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到场。

    三、评审形式

    本次评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请参赛选手至明达楼230集合;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724 818 050)。

    四、评审流程

    (一)参加评审学生提前抽取出场顺序;

    (二)选手依次答辩,可采用PPT、Keynote等多种形式,做8分钟以内的项目介绍;

    (三)在项目介绍完毕后,评委对选手进行5分钟以内的现场提问,并评价打分(主要从实践成果的创新性、实效性、社会评价和答辩汇报表现等方面进行评价)。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陆老师,232256402782@zjhu.edu.cn

 

 

    附件:2021年浙江省专业学位优秀实践成果推荐评审会入围名单汇总表2021年浙江省专业学位优秀实践成果推荐评审会入围名单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225月26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