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11-22]         阅读:2960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为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研究课题,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湖师院发〔202115号)要求,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面向全校在籍注册硕士研究生(含国际研究生)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研究生填写《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一般项目申请书》或《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提交导师、学院审核。

(二)导师审核。导师要指导研究生确定研究方向,引导研究生跟踪学科前沿和最新实践,直面学术热点或实际问题,充分激发研究生创新潜力,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

(三)学院初审。各学院应认真组织院级答辩评审、审核材料并根据分配的项目数推荐上报,并于20211216前将纸质版申请书、汇总表报送至研究生院,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发送至邮箱02782@zjhu.edu.cn

(四)学校评审。学校复核申请人资格,拟定于12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校级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评审通过的项目在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批准公布。

三、申报名额

表一:人文社科类

学院

推荐名额()

教师教育学院

29

艺术学院

16

合计

45

 

表二:理工农医类

学院

推荐名额(项)

信息工程学院

22

工学院

11

生命科学学院

8

护理学院

14

合计

55

四、其它事项

(一)对确定立项的校级项目由学校给予资金资助。资助标准为:人文社科类项目2000/项,理工农医类项目4000/项,后期资助项目1000/项。注:已获得资助且仍未结项的省级、校级项目均不予立项;

(二)学校将在一般课题申报项目中择优作为2022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项推荐项目。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陆老师,232256402782@zjhu.edu.cn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一般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一: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一般项目.docx

    2.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附件二: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后期资助项目.docx

    3.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推荐汇总表附件三: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推荐汇总表.xlsx

    4.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湖师院发〔2021〕15号 关于印发《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研究生院

     20211122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