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年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29]         阅读:347

   

12月27日,研究生院举行2019年度立项的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我校张立钦、李勇、沈旭慧三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火红出席答辩会。

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针对目前研究生教育改革过程中的重点任务确定立项内容、择优支持。此次8个项目参加结项验收,其中优秀课程建设项目2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4项和教学案例建设项目2项。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过程中完成的主要任务、形成的标志性成果、主要特色以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别从教学目标与资源、教学过程与成果、课程特色等角度对优秀课程建设项目提出了问题;从创新性、导向性、项目特色等方面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提出了问题;从案例主题、案例原创性、案例素材来源等要素对教学案例项目提出了问题。同时就项目后续计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在三位专家共同努力下,2021年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结题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结合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建设,旨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建立湖州师范学院特色的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接下来研究生院还将持续做好各项目的遴选、建设和指导工作,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以项目建设为激励,建成一批有影响力、高质量的研究生课程和教材,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内涵式发展。



通讯员:徐明凯

2021年10月28日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