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温馨提示与错误信息通报

[日期:2021-10-21]         阅读:5911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105-25日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或重新报名。

网上报名期间,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核,并在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网站和 “湖师研究生”官微定期发布“报考湖州师范学院考生网报信息提示”。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查看,并按相关提示对本人网报信息进行修改更正,防止因信息填报错误而影响考试。

根据教育部要求,凡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考资格不符考生(截止10.20).xlsx非全日制非定向(截止10.20).xls学籍学历校验结果(截止10.19).xls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20211021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