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督导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08]         阅读:147

为部署我校新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9月28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督导工作例会在明达楼226会议室召开。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方向和任务展开,由胡璋剑主任主持。

会上,胡璋剑主任就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同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共识。一是在研究生教育制度专项督导上,要有的放矢;二是在课程教学督导上,关注课程思政内核;三是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督导上,注重基地建设实效;四是在研究生培养方案督导上,关注修订和执行两个方面。

研究生院向督导委员们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整体计划。冯火红副院长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重点工作,向督导委员们提出督导需求,建议督导委员们对研究生教育制度的执行、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重点督导。

本次督导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为本学期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