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举行政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8]         阅读:238

9月17日下午,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湖州智慧城市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来校洽谈政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祁亨年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总体情况及未来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工作思路等。他表示,政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意义重大,利用区位优势加强产教融合,全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层次人才。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殷杰介绍了湖州市在数字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人才培养与引进,数据创新与改革等方面的巨大需求,他表示,三方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落实政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无缝衔接。会上,大家就推进政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下一步需要开展落实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为探索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新模式,今年2月份,湖州师范学院与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湖州智慧城市研究院签订政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书。三方联合共建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互联网+产业分院”,根据湖州市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发展需求,联合培养电子信息硕士等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