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09-17]         阅读:729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相关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立项文件精神,现对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立项的校级研究生优秀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20立项的研究生教育学会科研项目

二、检查要求

参照市厅级管理项目:研究生教育学会科研项目应登录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www.ky.zjedu.gov.cn)填报中期检查事宜。

校级项目:根据《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相关要求,对照项目批准立项填报的申请材料和项目立项通知,对教学科研项目进行中期考核,评价项目研究是否按计划开展

、工作程序

结合项目开展的实际情况,填写《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2,参照教育厅项目管理者,由系统导出相关中期检查材料

(二)学校研究生组织召开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并将评审结果及时公示

(三)未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或检查不合格项目,停止该项目第二期拨款并作“撤销项目”处理。

、时间安排

(一)2021108日前,项目负责人将《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一式和电子版及相关佐证材料等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非学位点所在学院为教学办)。

(二)20211012日前,由各学院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人陈应强联系电话2326061,邮箱yqchen@zjhu.edu.cn

20211020日前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专家根据项目申报时提出的建设目标进行中期检查。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2021916

附件:点此下载.zip

1.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优秀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2.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打印 | 录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