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舒志定一行前往艺术学院研讨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

[日期:2021-06-08]         阅读:207

6月3日下午,副校长舒志定一行前往艺术学院参加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艺术)专项评估工作研讨会。研究生院、艺术学院、相关学位点负责人参会。

 艺术学院副院长韩超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准备工作汇报围绕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础任务、步骤计划四条主线展开,对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作了详实汇报。参会的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学位点建设经验进行了补充,对培养方案修订、评估过程文件保存、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副校长舒定志对艺术学院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严把教指委标准,做到师资量与质量的双重达标。二是培养方案既要标准又要做到富有学科特色各学位点要建立属于各专业的核心课程体系。三是要重视毕业论文从选题到成文都要围绕教指委相关要求,充分体现研究生的培养层次。四是注重应用实践教学环节,关注基地的管理模式、培养成效等细节。五是要把案例教学放到重要位置,充分体现产教融合和教育的前沿性。六是各学院要基于自身优势和资源鼓励学生参与学术交流活动。

最后他强调,各学位点以顶层设计为引领,院长作第一责任人,做到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以万全的准备打赢接下来学位点专项评估这场“硬”战。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