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选评审会的通知

[日期:2021-05-20]         阅读:176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为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8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103号)规定,现决定开展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选评审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根据前期各二级学院评审推荐,共选出10项优秀实践成果参加评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评审时间

2021524日 下午14:00,请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到场。

三、评审地点

东校区明达楼 230

四、评审流程

(一)参加评审学生提前抽取出场顺序;

(二)选手依次答辩,可采用PPTKeynote等多种形式,做8分钟以内的项目介绍;

(三)在项目介绍完毕后,评委对选手进行3分钟以内的现场提问,并评价打分(主要从实践成果的创新性、实效性、社会评价和答辩汇报表现等方面进行评价)。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陆老师,232277902782@zjhu.edu.cn

 

 

附件:浙江省专业学位优秀实践成果推荐评审会入围名单汇总表
temp_21052010422070.xlsx

 

  研究生院

    2021520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