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工学院研究生获第八届全国生态修复研究生论坛一等奖

[日期:2021-04-20]         阅读:69

417日,第八届全国生态修复研究生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进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等27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博硕士生参赛,经论坛组委会审核,80余个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我校工学院研究生陈宇同学的作品《微波辅助有机固废热解焦油的原位催化分解研究及装备开发》脱颖而出,获硕士组一等奖。

据悉,全国生态修复研究生论坛是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工程绿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生态学学会生态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土地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煤炭学会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和易修复生态平台|生态修复网于2013年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跨学科、跨领域的针对广大研究生群体的公益性专业学术论坛。论坛旨在激发当代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创新研究生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促进我国生态修复领域的人才队伍建设等,已成为一年一度生态修复领域博硕士研究生创新交流的盛会。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