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学术科研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1-04-14]         阅读:388

各相关学院:

为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8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103号)规定,现启动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工作。

一、  申报对象

我校专业学位国内研究生。

二、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详见附件一)及《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二)(注:须加盖学院公章)。

2.电邮材料。应用设计类提供产品或技术说明、设计方案等;实践报告类提供报告书;文艺作品类提供光盘、图册等;推广或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等相关资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发表论文或直接反映本成果水平的材料等。

所有电子材料文件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学院及第一完成人(如:获奖证书_**学院_姓名)。

三、推荐名额说明

1.各相关学院组织院级评审,对优秀的实践成果认定院级奖项,同时推荐报送2项成果参加校级评选。

2.研究生院将从参加评选的优秀实践成果中选出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遴选其中2项报送至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

四、报送完成时间

所有材料(包括纸质与电子版)需在2021516日前报送到研究生院,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地址:明达楼317

收件人:陆毓佳

  话:0572-2322779

  箱:02782@zjhu.edu.cn 

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附件:附件压缩包.rar

1.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

2.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荐汇总表

3.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

4.浙研教字第(202103号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