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胡瑗导师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日期:2021-02-25]         阅读:494

    我校2021年普通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2269点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查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点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复查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27日—32日,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每人限查一门)。有关安排如下:

1.填写“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详见附件),并附本人身份证(应届生可提供学生证)和准考证扫描件,一并发送yjsc@zjhu.edu.cn。考生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即为发送成功,无需电话确认。注:有特殊情况的也可通过邮件咨询并留下回复电话。

2.复查结果于310日前在学校研究生院网(http://yjsc.zjhu.edu.cn/)公布,敬请关注。

3.复查内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三、后续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的统一部署,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启动复试分数线公布、预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校研究生院网(http://yjsc.zjhu.edu.cn/)等网络平台提前告知,敬请各位考生留意。

四、咨询渠道。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咨询报考学院以及研究生院(联系方式:http://yjsc.zjhu.edu.cn/show.aspx?id=48&cid=41)。

 

 

附件: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2021225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