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赴信息工程学院督导专业实践工作

[日期:2021-01-07]         阅读:135

       1月7日上午,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1人赴信息工程学院督导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实践教学工作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对本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实践教学工作负责人热情接待,从学院专业实践基本情况、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实践工作总体安排和实践工作方案四个方面对本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上所做的探索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工作非常重视,院长、分管副院长等人员责任到位,实践工作校内组织机构完整,人员分工明确;制订了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方案,计划完善,通过《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工作计划表》、《专业实践工作记录表》、《专业实践考核表》等,对研究生培养的相应实践环节提出了任务要求;选聘了53名校外实践导师,出台了《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管理办法》,充分考虑了研究生专业实践期间的安全保障,组织购买了实习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两类商业保险。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