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21年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公告

[日期:2020-10-31]         阅读:600

2021年我校将招收大学生士兵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3人,为了做好2021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一部分,我校将严格按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执行。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按照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规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二、申报计划

2021年我校招收大学生士兵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3人,计划专项专用。

三、招生报名

(一)凡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均可报考。各专业考试课程详见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二)考生须按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有关要求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网上报名应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三)我校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准予考试,有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试录取

(一)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按规定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二)我校将依据教育部有关政策,自主确定并公布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和接受报考其他招生单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

(三)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入地区相关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四)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大学生士兵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确定的接受其他招生单位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

(五)纳入大学生士兵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热忱欢迎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

招生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招生单位代码:10347

单位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邮编313000

联系电话:0572-2322779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

研究生处网址:http://yjsc.zjhu.edu.cn

邮箱:yjsc@zjhu.edu.cn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