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17]         阅读:50

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革故鼎新、追求卓越,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7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004号)规定,现启动我校2020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

一、材料提交

(一)案例说明书。申请部门或个人撰写案例说明,向研究生院提交认定申请(含wordpdf格式各一份)。案例编写内容及格式参考详见附件一。

(二)作者授权书。对案例授权确认后,需本人签字(手签),不可代签或使用签名章,并扫描成电子稿。授权书详见附件二。

(三)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汇总表详见附件三。

以电子稿形式报送,文件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单位及第一完成人(如:案例说明/作者授权书/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大学+姓名)。

二、推荐名额说明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专家评审,按照限额向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推荐(详见附件四)。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工作基础比较扎实、优秀案例资源比较丰富的,申报名额可适当增加。鼓励各单位聚焦省优势特色学科和省一流学科建设。

已被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全国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案例经申请,可直接认定为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且不计入本单位名额内。需在汇总表备注中填写认定单位及认定时间,并将其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

三、报送完成时间

所有材料电子稿需在2020517日前报送到研究生院相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址:明达楼317办公室

收件人:陈应强

 话:2322564667842 

 箱:yqchen@zjhu.edu.cn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十七

 

 

附件:点击下载temp_20041709533400.rar

一、案例编写内容及格式参考

二、作者授权书

三、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

四、各培养单位上报限额数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