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奖助管理

我校举行研究生助管聘任仪式

[日期:2019-12-12]         阅读:222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完善研究生助管队伍选、聘、考、评体系,提升研究生助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三助一辅”工作在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中的重要作用,1211日,研究生院举行我校第一批研究生助管聘任仪式。研究生院副处长傅晓萍老师主持,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和24名研究生助管参加了此次仪式。

    研究生院傅处长阐述了研究生助管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性,提出研究生助管需做好以下三点注意:一是善于学习,自我锻炼;二是做好服务,主动参与;三是要勤于思考,提高能力。傅处长还谈到研究生助管需处理好三方面关系:一是处理好研究生助管与本科勤工助学之间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助研与助管之间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导师与助管指导老师之间的关系。

    最后,研究生院三位老师为参会的24名研究生助管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