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工在线  奖助管理

关于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11]         阅读:189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2019我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评选条件及奖励标准 

根据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管理办法》湖师院校办发〔201826)规定,评选条件及奖励标准如下: 

(一)推免生 

  1.经考核接收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建设学科高校的一流建设学科(本科相关学科)的推免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

优秀生源奖学金50000元。 

  2.经考核接收的其他推免生,入学报到后,可获得优秀生源奖学金10000元。

  (二)统招生 

  1.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建设学科高校的一流建设学科(本科相关学科)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

录取,入学报到后,可获得优秀生源奖学金10000元。

  2.湖州师范学院和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入学报到后,可获得优秀生源奖学金6000元(含《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湖师院发〔201758号文件中规定的考研一等奖学金2000元由学生处发放)。

   3.其他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入学报到后,可获得优秀生源奖学金3000元。

   4.全日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调剂录取至我校,入学报到后,可获得优秀生源奖学金5000元。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并完成学籍注册的2019级研究生填写《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申请表》,连同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报所在二级学院。

  2.学院审核:学院对提出申请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查,对申请材料严格审核,提出拟获奖名单,向研究生院报送汇总表和佐证材料。

  3.学校评审:研究生院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并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后,对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进行10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相关奖励。

 

四、有关要求

  1.材料报送内容:

 《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盖章)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名单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盖章)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9201730之前

  2.所有申请材料须由学院统一提交研究生院。

 

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申请表.docx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名单汇总表.xlsx

 

打印 | 录入:adminpjc
上一篇:下一篇: